沙雕星人,脑洞千奇百怪,整活是我最爱

© 枫枫猫咪
Powered by LOFTER

天官赐福人物印象之:权一真

曾年少不问天高,慧骨玲珑一腔桀骜。

终不谙世事诸多叨扰,双手怎敌人心难料。

师兄,我只会打架,可我打不过他。

我唯一会做的事,救不了我爱的人。

权一真,人称权卷卷,又称“权小可爱”。他留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天真可爱的小少年,完全没有心机的那种。不温柔可亲,不体贴入微,但是本喵就是喜欢他。不光本喵,许许多多的男网友女网友都非常喜欢。我对权卷卷的喜欢不是对其他人的想嫁,而是想要一个这样的弟弟。亲弟弟还是师弟都好,这种你骂我可以骂我师兄不行的师弟简直太可了好么!

权一真的白月光是引玉,他可能只是把引玉当做哥哥,也有可能是把引玉当做心上人。不过无论是当一个弟弟还是当一个男朋友,权一真都是非常称职的。引玉是一个被贬的神官,他被贬的原因是因为给权一真误穿了锦衣仙。当时所有人都说引玉是想要害死权一真,但权一真没有听他们的话,他选择了相信他的师兄。在引玉被贬后,他更是一直都在寻找引玉。后来在找到引玉之后,他也是一直在想和引玉交流,一直在试图重新成为引玉的“一真师弟”。

权一真明明知道自己和君吾的实力差距,他明明知道自己根本打不过君吾。但是在引玉被君吾杀死之后,他还是不顾一切的去攻击君吾,想要给他的师兄报仇。 可能有人会说权一真傻,明知道打不过,却还是冲上去送死。但这正是他的可贵之处。明明知道打不过,明明知道这一去可能就回不来了,但还是义无反顾的冲了上去,还差点送了性命。可见在他眼里,引玉比自己重要很多很多。

他没有信错人。引玉没有害他,就算是最紧要的关头,也没有被蛊惑。没被蛊惑的下场就是引玉死了,身虽死但魂未消。原著中说过引玉的魂魄后来是被权一真养着。我相信这对师兄弟终有一日会再次相见,重新成为“师兄”和“一真师弟”。本玉质哪甘做抛砖,引玉有着属于他的骄傲,他想看到的或许是当初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师弟。

权一真一向如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品质量低下……

短小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