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雕星人,脑洞千奇百怪,整活是我最爱

© 枫枫猫咪
Powered by LOFTER

小吐槽:为什么辣么多人磕曦澄?

看了魔道祖师原著以及众多同人文之后,本喵一直有个问题,就是为什么辣么多人都在磕曦澄呢?要知道这两个人在原著里除了都是宗主外那关系可是远得很啊。到底有多远呢?据我统计,这俩人的交流量掰着手指头大概就能数出来。虽然温柔攻傲娇受很对我胃口,但是我实在搞不明白他俩之间有什么能够擦出火花的契机,自然也就磕不起来。

那么问题就来了。这样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两个人,网友们是怎么脑洞大开把他们俩凑一起的呢?怀揣着这样好奇的心情,本喵反手就在论坛上开了个帖子,伪装成萌新询问老粉丝魔道有哪些CP。

这……不问不知道,一问吓一跳啊!看完广大网友的回复后,我仿佛被一道雷劈中天灵盖儿,雷的那叫一个外焦里嫩!下锅炸一炸可以蘸糖吃的那种!

官配忘羡不说了,比较符合实际的像曦瑶、轩离、晓薛回复的也不少。不过越往后看越可怕……玦情忍了,虽然是对男女CP,但是这俩人的性格也有相似之处,要是没有家族身份等各种影响因素的话说不定真能在一起;追凌也忍了,好歹也是互动较多的两个人,我还能磕的起来。但是像温启、澄情、双鬼道、双凶尸、双璧以及双聂这种的就不太正常了吧?!!我看你们是要搞事儿啊!!咋连骨科都给整出来了?!这画风有点儿不太对呀!

怀揣着复杂的心情在百度论坛泡了几天,本喵貌似搞明白了你们的思路——感情是万物皆可凑CP?!再回头看看蓝曦臣和江澄这对CP,本喵原先迷惑的心情可谓是山重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。豁然开朗的我瞬间懂了:聂怀桑已经被塞了一个比自己还小一辈的蓝景仪,这俩幸运的活到大结局的平辈人自然而然就给凑一起了呗……

说简单点儿:你们,就是两个一无所有一穷二白的单身狗。肯给你们匹配个对象就不错了,还指望挑?能活到大结局且有人给分配对象,单看不觉得有什么,可是对比一下其他的人,这简直就是VIP待遇啊!这还是看在你们俩一个是男1哥哥一个是男0闺蜜的份上给的!仔细看看几乎死干净了的平辈人,自己偷着乐去吧!

但这一届的网友可谓是蒂花之秀,这俩人凑一对儿尚能理解他们的心路历程,但有些CP恕我过于保守以至于无法理解。比如双聂、双璧、双凶尸、双鬼道等等……

夺笋呐!你说说你们夺笋呐!山上的笋都被你们夺完了!求你们给大熊猫留点吃的吧!

咳咳,跑题了。抛开曦澄不说,单看网友们给这俩人组的CP,除了一个曦瑶有迹可循,貌似也没什么好说的。江澄人称江宇直,本喵觉得还是给他配个原创女主比较好,不然这俩人要是凑一起那江家和蓝家可就都绝后了。但是反过头来看原著,我突然发现……蓝曦臣几乎是完美符合江澄的择偶标准啊!

素颜美女——世家公子榜第一呢,够美吧?

家世清白——四大家族之一的姑苏蓝氏,绝对清白。

温柔体贴——蓝曦臣不温柔?那还有谁温柔?

修为不能太高——这个好像不太符合。

嗓门不能太大——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,恐怕蓝曦臣这辈子都没喊过。

花钱不能太狠——狠才不正常吧?

要对金凌好——这有担心的必要吗?

Emmmm……今天又是发现奇怪东西的一天呢 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篇文章的出生纯属手贱,还望各位CP粉不要喷

仅仅是小吐槽而已,仅仅代表个人观点

不喜欢也不要喷,谢谢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